close

第一首关于你的诗

某年某天至今,尘封了许久
梦里我不敢打开心扉,不情愿回忆
描述着曾经属于我们的幸福
现在你把寂寞全交付于我
偶尔在深夜中,你又悄悄回来
解读我为你的忧愁

 

也许我早该忘记
忘记你深邃的眼神
忘记缅甸羞涩的笑容
我眼中的你 没有任何修饰
不掺杂任何杂质
你的回眸一笑可以让我沉睡千年
你说爱情的颜色是无色系
而我坚守彩色系是我们的未来的期盼
今晚的月光很朦胧
似乎它含着羞涩
今年春天的树叶绿的很慢
它害怕风雨的吹袭
而我害怕你的孤单
我怕你醒来发现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无需用过多的形容词 因为如今的沉默
足以使天上的花乱坠下来
这渺茫的文字
沉浸了我所有感觉
这些字眼再怎么杂乱无章
回忆还是那样清晰

重庆3月份的天气
很难捉摸,
粉笔字掉下的灰尘色刺伤了我
一天又一天继续默念着不痛
明天依然来了
昨天又成历史
我怀念想念曾经的每一天
可惜我始终在这一刻,心却走得很远很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gpig豬
    全站熱搜

    ❤Piglingの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